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走马观花迈阿密

在迈阿密开了3天会,竟然没有有过一次泳,真是有点对不住自己。还好,趁偶然的机会,也对迈阿密有了一些了解。

一天中午,一拨朋友非要打出租车去吃午饭。慕名来到一家叫ala Miami的饭店(是西餐馆,不是上海人开的,虽然听起来象“阿拉迈阿密”),竟然中午不开。大家已经饥肠咕噜,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,只好随便在路边上找了一个pizza店,每人买了一角pizza。有同行的朋友需要赶回会场,于是他们打车先走了。我和另外一位优哉游哉地吃完,除每走几步,看到一个路牌,才发现原来我们已经身处著名的South Beach。大家都是步行爱好者,于是一转头就到了海边。

这个海滩名不虚传,沙子很细,很平,很缓。海水逐步由绿变蓝,非常漂亮。我们大致认了一下方向,沿着海滩往北走应该能回到会场,只是不知道有多远。我们也不管那么多了,想着来迈阿密一趟不看看海就太亏了,边沿着海滩走起来。左边是各式各样的酒店饭馆,右边是湛蓝湛蓝的大西洋,视野开阔,赏心悦目。在阳光下走了一会儿,总算出了点汗。正看得开心,聊得投机,会场已经到了。我们其实只走了约三十分钟,什么都没有耽误,但心情一下子好了很多。

2 comments:

  1. 发现几乎每篇游记都有这么一句:来到一家名叫blablabla的饭店/川菜馆...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楼上居然能发现frequent pattern....

    ReplyDelete